連絡信箱:

 ssag613@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請按粉紅色的推薦,謝謝唷!^^

每次都是接到試吃邀請,這是第一次寫衣服體驗文章耶~
衣服的品牌叫做「SOFU」,顧名思義就是「舒.服」。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昨天去國賓影城數位廳看變形金剛2
整個動畫效果都很棒~超好看!

主題曲是聯合公園唱的New Divide,很好聽
放上來回味一下昨天震撼的感覺~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ood 


吃到飽餐廳林立 食物浪費加劇

 

據FAO聯合國世界糧農組織主導的研究報告指出,全世界超過一半的食物都是被浪費掉的。食物隨處可得,消費者對食材不再愛惜,為了迎合消費者的口味,吃到飽的餐廳相繼開幕。由於食物無限量供應,消費者拿的往往超過自己能負荷的食量,無形中造成更多食物浪費。吃到飽餐廳的客人往往剩餘一堆食物。 記者呂芳儀/拍攝

 

  在吃到飽的店家,除了基本的生食,還可以取用更多不同種類的食物,例如熟食、小蛋糕、罐裝飲料等。店家為了滿足客人的需求,準備大量的食物供客人取用,但是打烊的時候,剩下的熟食往往只能變成沒用的廚餘或垃圾,某家吃到飽的員工說:「光晚班下班就有五、六大包的垃圾必須丟進子母車,剩下要倒的廚餘也有三、四大桶。」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今天下午小叮噹突然說要整理公司,於是帶著一位工程師就前往B&Q尋寶。
大約過了一小時,他買了三個德克鍍鉻置物架回來,他說利用架子收納比用
桌子好多了,於是原本放印表機的木桌就被收起來啦!

B&Q德克鍍鉻置物架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富士山法國

從客人家離開的路上經過新興路,那天有點下著毛毛細雨,
突然看到有個明亮的招牌寫著「東和馬」,咦~好像是麵包店喔!
趕緊叫小叮噹繞回去看看,果然真的是新開的麵包店耶~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差點忘記感謝一個人


那就是...... 貼心的小砂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某日下午突然心血來潮,想弄點東西給工程師當下午茶點心,
他們平時都很忙,有時忙起來甚至沒時間吃飯,這時候如果有
簡單又方便的東西拿在手上食用,可以稍微滿足一下飢餓的肚子。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白蘭地櫻桃起司

之前有試吃過馥瑄的蛋糕覺得很不錯,上個月Ring生日決定訂這家
的蛋糕送給她,而Ring選擇了8吋的白蘭地櫻桃Cheese Cake(680元)。
另外草莓還有訂低糖堅果餅乾(65g/30元)、南瓜小吐司(45元)以及法國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stco 智利葡萄

上次去Costco試吃到這個葡萄,哇~真好吃!
沒吃過這麼甜的葡萄耶~~~
好吧!可能是草莓太少買葡萄,有點太大驚小怪,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heese Cake

這是Ring做的蛋糕

Cheese Cake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雪花齋 蛋糕捲

某天vi拿著這盒蛋糕捲跑來找我:「草莓,草莓,這個分妳幾條,是雪花齋的喔!」
我看了看這藍色的紙盒,上面寫著「蛋糕捲」,雪花齋這名號好像有聽過,又很陌生……。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自法國的麵包

學長目前在法國進修,某一天他在MSN上跟我炫耀他的可露莉跟法國麵包
我便鬧他說:我也要吃!沒想到他還真的答應。我又說:那我要PAUL的喔~
哈哈~他當然又是說好。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浮濫開藥 陳明哲年業績1.4

 

2007414自由時報 記者花孟璟、陳賢義/綜合報導

署立台東醫院精神科醫師陳明哲被檢舉雇用密醫、詐領健保費,12日被檢調搜索。健保局東區分局昨天表示,陳明哲在精神科一年的門診住院「業績」,佔醫院總額三分之一,透過浮濫開藥、同一診斷分兩三次看診及開藥,詐騙保費。台東地檢署昨下午訊後,依陳明哲有串供、湮滅證據之虞,向台東地方法院聲請羈押。陳明哲昨天矢口否認犯行,檢方將傳喚病患以釐清案情。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媽媽上週一出院就跑回台東,說她直接在台東治療就好,
原本今天下午要複診的,我只好早上打至醫院取消掛號
順便詢問媽媽做核磁共振(MRI)的檢驗結果。

大約下午5點多接到張醫師的來電,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次回台東,我們依舊選擇明玉大飯店,已經住到變成熟客了,櫃檯
小姐說要免費送麥當勞早餐當作優待,雖然一套才49元,不過也好啦!
兩個人送兩客早餐總比直接折100元感覺來得好,這是一種感覺問題。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又是一篇拖很久的食記,在4月份時與乾媽相約在咖啡館碰面,
本想約在沒去過的店,但是乾媽個人偏愛地球咖啡,所以我們又
再度N訪地球。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篇拖很久的食記,是5月中去吃的,要不是有整理照片,
大概也忘了要寫吧~ 哈哈!

集集 餐廳

天氣炎熱的假日午後,我、小叮噹、Ring和vi商討著要上哪兒用餐?
最後我們一致決定到附近的集集旗艦店,反正也很久沒去了,加上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肯德基6/1起再推新漢堡─「雙響咔啦巨無霸」,加量不加價,
滿足消費者想要大吃一頓的慾望又不傷荷包!
並貼心選在6/6 補上班的週六,
只要說出通關秘語「雙響咔啦巨無霸加量不加價」
就免費送一個,預計送出7000個「雙響咔啦巨無霸」。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