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離兩年   我們又再次見面   而這次的碰面  好像見著老朋友一樣熟悉

你說你已經習慣一個人 也不太想交女朋友

因為你說還不懂得怎麼照顧人家 只管今天不管明天的人.....

很想告訴你  如果連你都不懂  那麼很多男生根本不及格了!

*******************************************************************
<回憶>

記得你生氣時 還是好聲好氣的跟我說你為何生氣

可是我已經羞愧的掉眼淚了  最後還是你來安慰我不要哭

當時因為年紀小 所以很多事情還不懂 總覺得你替我想比較多

我身體不好 常常生病 你就會要我陪你吃飯 事實上你是要點補一點的東西

為我身子補一補 因為我總是三餐不正常

後來你不告而別  我沒有去追問 也沒有去尋找

直到分開半年後你出現 告訴我因為你覺得你照顧不好我 所以離開

而這半年來 其實一直無法忘記我.

聽到這裡 那個晚上我又失眠了......

*********************************************************************
<現在>

兩年後的你 個性依然沒變 還是一樣什麼都慢慢的

說話慢慢的 走路慢慢的 說話也是輕輕柔柔的

可是你做事情並不優柔寡斷 算是相當果決

你問我 能不能回到以前?

我問你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嗎?



"喔!沒啦! 我開玩笑的!  我一個人很好 很自由~

也不想再去想到底要什麼 不要什麼  越想就越困惑" 


"其實你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到現在我仍不否認.只是為什麼之前你似乎在逃避我?"


"笨丫頭,那是因為你也很好!"


"哪有!跟你比我差遠了!" 我反駁著.

"不!你真的是很好的女孩子!可惜說這些為時已晚"




其實我覺得過去就讓他過去吧!很高興我們還是朋友.還會互相關心彼此.

這就夠了 不是嗎?

現在對你的感覺  就像個老朋友 除了熟悉沒有什麼其他的情感參雜

不用說什麼 都知道彼此在想什麼~ 這樣的友誼也是很可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