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朵咖哩屋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電話:06-237-9876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週二店休)
網址:維朵咖哩屋

晚上正在思索著要吃哪間餐廳時,突然想起這間從開幕就想吃

但一直沒去吃的餐廳,因為沒帶相機出門,所以這次沒拍照片。

這間維朵是轉角關係企業,原本在勝利路,現在遷移至22巷,

外觀還是維持著鄉村風格,裡面空間很大很舒適,餐點部份除了咖哩

還有義大利麵和焗烤可選擇,餐點都以套餐方式提供。

附餐:扁豆洋芋泥沙拉 & 飲料任選

問了服務生:這裡的咖哩是印度的還是日式?

服務生回答:是主廚特調的。

我們點了 維朵咖哩野菜 220元 & 墨西哥咖哩牛肉 250元

這裡沒有辛辣度的選擇,野菜的屬於不辣,我跟服務生說想吃辣的,

服務生很親切地說要為我換成紅咖哩醬,屬於辣的口味。

首先上了沙拉,排盤挺美觀的,淋上芒果優格醬,迫不及待地品嚐一口,

感覺上味覺的效果不如視覺,嚐了幾口便擺置一旁,

主餐很快就上了,先說說咖哩野菜,咖哩呈現紅色(因為我要求要辣),

有很多新鮮蔬菜,茄子、香菇、綠色及白色花椰菜、大紅豆、紅蘿蔔......等。

墨西哥咖哩牛肉看起來跟野菜的大同小異,只是多了牛肉,

吃起來的口感,果真不是印度也不是日式,酸酸甜甜又帶點咖哩味道,

感覺是番茄煮透加上咖哩的味道,所以咖哩味道並不明顯,

我們不太習慣這種口味,所以都沒吃完。

飲料在主餐上沒多久就跟著上了,我們選擇 芒果冰沙 & 蘋果蜂蜜醋飲

芒果冰沙顏色鮮黃,還有淋一點巧克力醬,

蘋果蜂蜜醋飲酸酸甜甜,滋味還不錯,我喜歡!

整體吃完,還是飲料比較合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