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興華街12-3號
電話 (06)226-6859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22:00


以前喫咖哩還在忠義路時就很喜歡這間,後來遷移到興華街

吃過一次發現整個點餐方式跟內容都改了,味道也不太一樣,

後來停業了一段時間,又再度重新開幕,也有做稍許的改變,

聽說是負責人換人了,不打緊,東西好吃比較重要!

重新開幕後也去品嚐了幾次,感覺上還不錯,

以前在忠義路走比較精緻高級路線,現在改成輕鬆簡單路線,當然價格也有便宜一些些。

我們用餐時間比較晚,大約在兩點多,一進去發現人數還不少,有用餐的,也有用下午茶的人。

她們採用自助式的點餐方式,有分單點跟套餐:

單點★ +60 附湯 飲料 ★ +85 附湯 飲料 沙拉 甜點

回顧第一次用餐,我們點了香草嫩雞咖哩 140元以及日式炸豬排咖哩 160元(套餐)

嫩雞是用炸的,外層的炸衣酥脆,內層肉質鮮嫩,豬排比較普通一些,相較於嫩雞不怎麼出色,

沙拉有放一些燻雞 蔬菜 小番茄 淋上酸甜醬汁 挺爽口~

飲料我們點葡萄柚汁,甜點是自製奶酪,感覺都很普通。

因為有了第一次經驗,所以今天我們都選擇單點香草嫩雞,還是嫩雞比較好吃!


整體環境乾淨舒適,白色的牆面繪上一點可愛圖案,一整個普普風,

服務人員也不會急著來收東西,桌子跟桌子的距離很剛好,有沙發椅跟木製椅,


因為現在改自助式,單點價位比較低,也不用服務費了,

全天候供餐,所以下午去吃還是有熱騰騰的咖哩~ (開心~*)




題外話...

之前去吃問他五辛有多辣? 服務生回:非常辣喔!

我想想平時我也都吃蠻辣的,就挑戰看看吧!

結果...

我吃了後心裡OS:其實也還好啊! 跟我平時比還弱一些些

害我擔心著會辣到吃不完,吃完以後嘴裡也沒有殘留辣的感覺

我想...

可能我平時吃的真的很辣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