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甜點總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對我來說甜點比主食還重要,可以不吃飯就是不能沒有甜點!
平時對於蛋糕只會選擇重乳酪,其他口味不會主動購買,而這幾天發現某個blog介紹蜂蜜蛋糕,燃起了我對他的興趣,
稍微搜尋了一下發現金格食品的長崎蛋糕評價不錯,於是這次暫時遺忘重乳酪,買個長崎蛋糕品嚐看看吧! 


金格食品在全省有很多門市,台南門市小小的,賣的東西不多,還是以長崎蛋糕為主,真空包裝簡單而美觀,
價格有分大小:普通包裝(105元/5片),我買隨手包(80元/5片),比普通包小。  

口味部份除了原味還有咖啡、黑糖、日式綠茶、巧克力等。 

 
這款蛋糕稍微甜了些,不過蜂蜜蛋糕如果不甜就不像蜂蜜蛋糕了吧!一打開來散發濃郁的蜂蜜香,
才拍照到一半就忍不住先偷吃了,連我家的小貓都走過來一付很想吃的樣子。

哈~ 還好冰箱有綠茶,香甜的蛋糕配上一杯綠茶真是絕配!
吃完後嘴裡還殘留著蜂蜜味道,很幸福的感覺...... ︿( ̄︶ ̄)︿






台南門市:台南市西門路二段 275 號
電        話:(06)224-2200 
網        址:金格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