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張廣告傳單,是森林花園(長榮店)的優惠訊息,

因為沒吃過,加上有我喜歡的焗烤就想前往品嚐看看。

帶著愉悅的心情也想拍幾張照片寫食記,

沒想到卻被男服務生告知不能拍照,若真的要拍只能拍人,不可以拍食物。



這位服務生態度還不錯,雖然嚴禁我們拍照,我想是公司有這樣規定,他也很為難吧!

當他要幫我們點餐時又衝過來一位女服務生告知我不能拍照,

她打斷了我們的點餐,雖然不是很嚴重的錯,但是這樣的行為並不禮貌~

還好之後她的態度都蠻客氣的,也就沒影響到用餐的心情。


點餐時候才發現除了單點主餐以外一定要另加40元的飲料費用,

雖然飲料可以無限暢飲,但是這樣的強制性規定應該要貼在Menu事先告知。
(飲料跟好樂迪那種差不多,咖啡要自行加糖跟奶精,咖啡豆品質很差,我不是很想喝)



最後,憑廣告單的截角會送一個小蛋糕(不能選),蛋糕不是很可口,

原本有打算要外帶蛋糕回家,但是看到這樣因此作罷。

雖然是贈送的,但是如果贈送的品質很好相信也是另外一種行銷手法,

一點小小的意見~







PS.那位男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很不錯,這是我唯一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