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五點多還沒用餐,經過了這間拉麵店就想進去隨便吃吃吧!

當拉麵一端上桌,心底小小的OS:這該不會是台式拉麵吧?


我點味噌拉麵($70),湯頭稀稀水水的沒有香氣,味噌味道不明顯。


我看著全熟的半顆蛋問老闆娘:請問這是滷蛋嗎?

老闆娘:是啊!


我又開始OS:可是日本的是黃金蛋耶~ ><


好吧......這裡是台灣,不能相提並論。


吃了幾口後,我開始後悔吃拉麵,除了湯頭不佳以外,麵條也不Q,再加上配料整個就是很虛~








我以後還是乖乖吃路邊攤的麵好了...






京都豚骨拉麵(海安總店)

地址:台南市中區友愛街234號
電話:06-222-7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