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劍湖山之旅終於在今天要出發囉!

大約早上10:00出門,天氣好的不得了,抱著愉快的心情前往劍湖山。
中午太陽很大,大家都熱的哇哇叫,一到達時玩了一項G5就先去吃中餐,吃完中餐竟然變天了!
(我們吃義大利麵,口味不太妙又貴,都是調理包)

我們想說可能是午後雷陣雨,就躲到室內兒童館等雨停,等了將近兩小時雨還是不停,
看樣子是不會停了,想想還是回台南算了!可是雨這麼大怎麼辦呢?

超猛的小伍竟然跑去拿室外咖啡座的遮陽傘,超大的遮陽傘為我們四個人擋雨都措措有餘,
路上的遊客紛紛轉頭注視我們,還有人跑過來問我們哪來這麼大的雨傘?

小伍一付無所謂的回答:喔!這個啊~借來的啊!我們等等用完就會歸還啦!
哈哈!我快笑到不行了!  他真的很妙,竟然可以這樣面不改色!

我們走到一半,被劍湖山的工作人員攔住,他要我們趕快拿去歸還,
於是小伍只好把他放置在旁邊,我們還是淋雨回停車場。

到了停車場發現車子不能發動,心裡真緊張!
想說:不會吧!都已經沒玩到什麼了車子還要顧路!
還好有路人的幫忙,確定是因為車子沒電造成的,他借我們電就可以發動了。

因為實在沒玩到什麼,我們提議乾脆去嘉義吃很有名的"噴水火雞肉飯"再回台南,
雖然下雨還是很多人排隊,等了好一陣子才等到我們的東西,迫不及待就先扒了幾口飯,
嗯~果然是名不虛傳!雖然之前就吃過了,今天再度品嚐還是覺得非常美味!

吃飽了飯又走到隔壁買了一杯60元的葡萄柚綠茶,雖然有比一般茶飲店還貴,
但是裡面有滿滿的葡萄柚果肉,加上品質不錯的綠茶,喝起來還是挺有價值的啦!



當我們回到台南已經晚上七點多了,雖然在劍湖山沒怎麼玩到,
但是中間發生很多搞笑的事情,也讓這次的旅遊感到非常開心!



出去遊玩開不開心的關鍵其實是在同行的人,而不是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