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吃完宵夜後想喝點清涼消暑的飲料,想起之前朋友介紹一款黑麥汁還不錯,
於是前往24小時營業的家樂福(安平店)尋找。

之前喝過崇德發黑麥汁(產自德國)口感還不錯!今天換個品牌試試吧~

朋友推薦---荷蘭皇家黑麥汁 在家樂福是4罐裝NT. 162元(500c.c / 罐);
崇德發是6罐裝NT. 159元(330c.c / 罐)。以容量計算價格其實大同小異。





回到家先把杯子裝滿滿的冰塊,慢慢倒入黑麥汁,稍微讓他冰鎮一下,喝上一口,
哇~微微的香甜啤酒味加上氣泡,咕嚕咕嚕喝下肚真是舒服!

一邊吹冷氣配上冰涼黑麥汁,看著電視或聽音樂,真是享受啊~~~




再來介紹一樣好物,就是可以解排便之苦的---每朝健康綠茶。




原本不知道這綠茶這麼神奇,也不會想要專程買來喝,第一次接觸是客人送的,
那時只當作是普通綠茶罷了,神奇的事來了…

喝完一小時後覺得肚子咕嚕咕嚕的發出聲響,不是肚子餓也不是絞痛,隨即就開始想跑廁所了,整個過程排便順暢,沒有任何的不舒服。於是我上網查詢關鍵字,才發現原來他有幫助排便的功能啊~

這讓我感到很驚奇!因為當我排便不順時喝優酪乳都沒有這種反應,竟然喝這個會有效!真是太奇妙了!

不過這是針對我的體質唷!其他人我不知道有沒有效果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