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看蝙蝠俠,老實說之前蝙蝠俠的故事架構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只記得有哪些人物,所以看到一半都會出現一些疑問,

例如:不是有個羅賓嗎?他跑去哪兒了?

我想以後看電影前還是稍微研究一下劇情好了。

當女主角一出現,心裡第一個OS:咦?她不是蜘蛛人的馬子嗎?怎麼跑來演蝙蝠俠?
真是的,竟然拋棄蜘蛛人移情別戀…  XD

回家後上網查了才知道,她們是不同女主角,哈哈~怎麼那麼像啊!

這部電影片長2.5小時,劇情的鋪陳我覺得還好,不會有很高潮迭起的感覺。

那個壞蛋小丑演得很不錯,可是男主角就不夠英雄,

就是那種看到會:WOW~好帥喔!真Man啊!

其中有一段小丑假扮成護士,我一看到就笑了出來,

很醜!醜到很搞笑!也會讓人想扁他,因為太醜了~哈!

影片中有很多高科技武器以及爆破畫面是比較吸引人的地方,

到這裡我就想:那個小丑幾乎沒有蝦咪高科技配備,

光是運用人性的弱點就可以殺人,他真的很厲害耶!很懂得人性心理學。

他最大的缺點就是太醜了!喔~還有,他是壞蛋。

個人覺得變形金剛和蜘蛛人比較好看,蝙蝠俠的劇情內容還要再加強,

畢竟英雄是蝙蝠俠不是小丑呀!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