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經過山根壽司,平時都人滿為患,難得看到沒什麼人便決定停車用餐,
也剛好可以跟昨天吃的東京益田比較一下。

我們點了:綜合握壽司(6個 / 130)、豬排(50)、綜合沙拉(100)、鮭魚飯(35)、籚筍手捲(40)、味噌湯(15)*2。

握壽司的生魚片比東京益田薄一些,但是也剛好覆蓋醋飯,以醋飯而言我覺得山根比較好,
論生魚片的話我喜歡東京益田,因為份量足。

豬排其實不相上下,不過山根便宜很多。

綜合沙拉裡有生菜、薯泥、鮮蝦、苦瓜片、蛋、魚蛋…種類很多,但是份量不多,
個人覺得兩個人吃剛剛好,除了生菜不夠新鮮,其他都不錯。

蘆筍手捲比益田的小一點,中間的美乃滋有點多,海苔也比較不香。

味噌湯料很多,以往喝的品質不錯,可是今天豆腐有點怪味,我是有吃到酸味啦~
但是也沒提出,就照樣喝掉囉!




其實山根吃過很多次了,只是每次吃都人擠人很懶得拍照,今天因為是臨時下車吃的,
手上沒相機可拍照,如果下次有機會再補拍囉~



PS.有人說山根不好吃,其實我覺得不管好不好都去吃吃看,了解一下為什麼這麼多人吃。
       可以當作是吃日本料理的入門,當越來越挑嘴時再去選擇高級的店家。




山根壽司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2段357號
電  話:06-2252095
營業時間:12:00-14:30,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