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雷小妹來訪,因為發生了點事情,我們聊到今早八點多,等我洗完澡準備睡覺時大約九點鐘了。 = ="



當我ㄧ覺醒來,啊哈~已經下午三點多了!看著外面在下雨,哀~不能出門真討厭~

等雨稍微停了,因為不想一間一間的找餐廳吃飯,我和庭決定去吃離家最近的鬥牛士。

果然節日就會人滿為患,我看見西瓜忙進忙出的也就沒過去叫他。

西瓜是在鬥牛士打工的弟弟,因為之前常常光顧鬥牛士而認識,

自此之後我們去吃鬥牛士只要有西瓜在,一律免收服務費~哈哈!

後來西瓜看見我們便走過來小聊一下,原來他已經離職了,這次回來只是支援而已~

唉唷~那以後免服務費的優惠就會隨之消失了啦!


我想以後還是要避開節日出去用餐,人多就算了,出餐品質也不太好...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生活,完畢。



8/8 pm 15:00

這是我剛剛去買的巧克力,要送給我們家工程師的,昨天忘記買了,今天補送。
他很愛吃巧克力,不管什麼種類他都會說好吃,反正只要跟巧克力扯上邊他都覺得好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