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第一次進入Costco就深深愛上這個美式賣場,裡面有許多我愛的食物,還有比市面便宜的進口日用品。看到什麼都很想買回家,結果反而什麼都沒買到!因為一次都要買大量,東想西想的結果就是都不敢買~

這次已經決定一定要買個東西才要走出這裡~聽說他們的貝果很好吃,很多店家都是使用這邊的貝果來加工販售,所以我拿了兩條(12個 / 155元)直接丟在車籃。後來又看到我喜愛的Cheese(198元),是一整大塊的,這個好!以後就不要擔心麵包加的Cheese不夠了!我可以隨性自己加~嘿嘿~




結完帳,在結帳口有販賣熱食,上次有吃過這兒的熱食,還不錯~雖然在IKEA已經吃飽了,還是想買個牛肉捲和熱狗堡回家庫存。大家都覺得雞肉捲偏乾了些,牛肉捲比較好吃!加熱後的牛肉捲切一半會有Cheese流出來,滿滿的牛肉鮮嫩多汁,吃過的人都說讚~

這兒的熱狗堡跟IKEA的不同,IKEA是包德國香腸,Costco的比較像美式熱狗,兩邊風味不同,都一樣好吃!

回到家迫不及待把貝果撕一小塊來品嚐,咦?怎麼有薑的味道啊?我以為我買的是藍莓口味耶~
上網查才發現原來我買的是蔓越莓,因為有網友說蔓越莓口味的有薑的味道…

直接吃還真不習慣~於是我加了一些配料進去掩蓋了薑的味道,果然好吃多了!
貝果很Q,稍微加熱後又Q又香很有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