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市喝到椰子乳,好奇地問老闆娘成分是什麼?
老闆娘回:「就是椰子果肉加糖下去打的啊~」

前幾天人家送了幾顆椰子來,我努力地跟這幾顆椰子奮戰,起先用刀子砍,砍老半天不小心割傷手還是喝不到椰子水,我不死心又拿了鐵槌和螺絲起子,終於革命成功!獲得甜美的椰子汁~萬歲~~~

咦?椰子汁喝完了…… 不行,我還要喝椰子乳~要發揮實驗家精神!於是我又用鐵鎚賣力地敲打椰子。

好不容易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椰子剖開一小個洞,繼續用湯匙挖呀挖的弄出些椰肉,然後依照夜市老闆娘說的把椰肉加點糖打成汁。

好棒!我有椰子乳可以喝了! v( ̄︶ ̄)y

喝了一口,咦?奇怪?怎麼跟夜市的不一樣?
再喝一口,耶~還真的不一樣耶!


上網查後才知道,原來夜市的椰子乳之所以比較好喝是因為用椰奶粉啊~
我是不清楚夜市的到底有沒有加果肉,可是我能確定他一定有加揶奶粉!
因為跟我打出來的口味完全不一樣啊~


剩下的椰子呢?算了,放棄了啦!這麼辛苦才弄出一點點果肉真是不值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