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附近的18巷裡隱藏了許多特色別緻的餐廳,其中有一間黃色亮眼的小屋子
叫做S1815,正是今天所要介紹的義大利餐館。

造訪S1815已經很多次了,每隔一段時期他們都會更換新菜單,之所以喜歡他們
的義大利麵是因為sauce。在台南的義大利餐館sauce大部分都水水的,而S1815
卻是採用收乾的烹調方式,正是我喜歡的口感!





今晚餐點:青醬培根義大利麵(260) & 藍黴乳酪火腿義大利麵(240)
升級套餐+100元,有濃湯、沙拉、飲料、手工甜點。


沙拉的蔬菜很新鮮,上面有撒Cheese粉,搭配著油醋醬很清爽可口。

南瓜濃湯一上桌就迫不及待先品嚐一口,香甜的濃湯散發出滿滿的南瓜香氣,
每次到義式餐廳如果有南瓜濃湯總是我第一選擇~  (如果有酥皮濃湯除外 XD)

青醬培根其實不在Menu上,可以跟老闆商量更換你喜歡的口味或醬汁,需加價20元。
青醬的sauce相當濃稠,羅勒與堅果的香氣完全mix在麵條裡,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
一口直到見底,當吃完麵條時,底部的sauce也幾乎沒了。

藍黴乳酪是老闆娘推薦的,因為我很愛Cheese,這款乳酪是老闆特別專程去尋找的,
不會像一般的Blue Cheese過於死鹹。
當我吃到第一口時覺得超開心的~很符合我愛的口味!v( ̄︶ ̄)y

Cheese味很重但是不會覺得膩,每一口都有sauce巴在筆尖麵上,還有碎核桃混合在裡面,真是好吃!















飲料是檸檬紅茶,新鮮的檸檬與清香的紅茶,味道剛剛好,沒有誰搶誰的丰采。

最後的手工甜點選擇義式冰淇淋,酸酸甜甜的滋味似乎有百香果與芒果的香氣,
綿密細緻的冰淇淋不會太冰,一份兩球的冰淇淋也是很快就見底了。

從開始到結束的餐點都令人滿意,感覺得出主廚用心的程度,尤其是很多店家都忽略的甜點,
今日卻給了我一個完美的Ending。













地  址:台南市大學路18巷15號
電  話:06-234181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