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哥倫比亞的酸可以帶出咖啡的甘醇......

原本不碰酸咖啡的我 卻被你說動嘗試
遞了杯你親手煮的  也是我生平第一杯的哥倫比亞


可能是以前喝過的單品品質太差
這杯一入口的感覺  竟然沖刷掉以前對酸味咖啡的壞印象

咖啡慢慢地滑入喉嚨  又慢慢地由舌根帶回一種甘甜感受
這種感受是哥倫比亞和你送給我的一份禮物


"真的耶!有回甘!原來這就是好咖啡~"我感到萬分驚喜笑著說。


咖啡對我而言 不僅僅是味道  還有一份鮮明的回憶

雖然很久沒碰面 可是只要聞到咖啡香氣

又會讓我想起你 還有那股對咖啡的熱情。





什麼時候再來一杯哥倫比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