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發明了一種東西,相信可以幫你。
手電筒?錯!這一支不是普通的手電筒,
這一支是不需要電池的太陽能手電筒!

在有光的時候它就會亮!那如果沒有光的時候......絕對不亮!
有沒有可能沒有光的時候它也會亮?問得好!關燈。
哪~~你拿出另外一支手電筒來照它呢,它就會亮......嘿~~怎麼樣哪?開燈!這個發明還真有創意啊!

這個皮箱是我的新發明.看到那邊那個警衛沒有?
我就當他是金槍客.這叫做"超級間諜椅".
是給你長時間監視敵人時拿來坐著用的!喂!你怕不怕阿?哼!怕了吧!




慘!慘!慘!吃完飯要拉,拉完還要撒,撒完又想吃,人生就是吃、拉、撒!慘



不過....我老爸其實真的好疼我,他搶劫銀行呢,其實都是想買輛玩具車給我,殺人是因為有個人說我不夠帥,強姦婦女是因為我跟他講我想要個妹妹。唉..我......我老爸真是一個慈父。



所以說做妖就像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貪官要奸,清官要更奸,不然怎麼去對付那些壞人?
壞學生會作弊.好學生更會作弊.不然怎麼贏過那些壞學生?



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了這麼多年,一直把你當成親生骨肉一樣教你養你,想不到今天白髮人送黑髮人......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星:你們有什麼? 
酒:我們什麼都有!
星:(愣)  五加皮 雙蒸 廿四味涼茶 豆漿再加一粒龜蛋攪拌均勻  再加一滴墨汁  有沒有?
酒:.............有!
星:(看後方)  全場一人一杯 我請客!(小聲) 我自己要一杯柳橙汁好了...



------------------------------------------------------------------------------


批A屎沒事來練一下這個對話蠻有趣的,我以前就跟朋友這樣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