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夜晚大夥兒決定吃Cosby saloon,基本上他是一間Pub,但是很詭異的是他有販售牛排、
漢堡、三明治、熱狗堡…之類的美式餐點,而且聽說還不錯!
我們四個人就是為了用餐專程去的~ XD

充滿鄉村風格的原木裝潢,熱鬧愉悅的氣氛讓人不自覺心情也放鬆了起來。
這兒很多外國人,服務生也很熱情,從點餐到用餐結束整個過程都很活潑,真有趣! 

 

一入座服務生會送上小點心紐結餅,這種餅乾在Costco有看過,鹹鹹的小零嘴。
 

晚餐:雙層沙朗漢堡(250)、德式香腸熱狗(180)、菲力牛排(480)、可樂(80)。 

漢堡比市面上的還來得大,裡面所夾的菜與肉排份量十足,隨餐附薯條及3塊雞塊。
看朋友吃的表情很滿足應該還不錯~ 

德式香腸熱狗感覺像加大型的大亨堡,但好吃很多很多!
麵包皮是全麥的,中間的德國香腸比我們在超市看的還要大,烤的又香又Q,配上酸黃瓜、
洋蔥以及德式酸菜,難以形容的美味!   這個也是隨餐附薯條及3塊雞塊。 

菲力牛排為10 OZ.,由兩塊圓形厚實牛排組成,外頭圍一圈培根,服務生建議熟度在5~6分即可。
切開來肉質呈現粉紅色的,不加任何sauce,完全地品嚐牛肉的原汁原味。
隨餐附2片大蒜麵包、烤馬鈴薯或薯條。

 
 





最後小伍說他吃完了,一定要幫他拍一張!
 
 

再搞怪啊~讓你紅吧! 









地  址:台南市公園路128號1F-20 
電  話:(06)228-6332 
營業時間:18:00 pm - 02:0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