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川是土魠魚羹的店家裡我最常光顧的一間,主要原因除了地點離我比較近以外,還有他的湯頭我還蠻喜歡的。

阿川的土魠魚羹湯是先把扁魚炒過再下鍋燉煮,羹湯顏色偏紅褐色,而其他店家大都是清澈透明,至於哪個好吃?
只能說不管哪種湯頭,都各有擁護者。




土魠魚炸得酥酥香香,肉質鮮嫩有彈性,如果覺得不夠吃,還可以另外叫乾的土魠魚,別有一番滋味。
這兒還有賣肉燥飯,肉燥很香肥肉多,怕吃不飽的可以點一碗嚐嚐。

以前阿川一碗小的土魠魚羹35元,這幾個月漲價到40元,物價上漲我是能接受,但是現在土魠魚實在少得可憐,
一端上來時有點傻眼,小碗的大概只有三小塊土魠魚吧!
照片我是拍大碗的,看起來有比較多一些,但是跟以前比還是少很多很多。













延伸閱讀:陳記 真正紅燒土魠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1段111號
電  話:06-2274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