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又是麵包!!! 哈~因為我每天不是吃麵包就是蛋糕啊~
當然都是介紹這些囉~ XD



這次要介紹古魯米的脆皮土司,脆皮土司最重要的就是要外脆內軟,每次看日本美食節目
介紹剛出爐的土司,一拔開那土司還會牽絲,看得讓我好想咬一口。

古魯米的脆皮土司果真是外脆內軟,上面放點Cheese拿去稍微烤一下,馬上聞到土司的
麵粉香與Cheese香,當我咬下一口時,哇~好好吃喔!

雖然沒有其他配料,但光是吃土司夾Cheese就讓我感到滿足了~
我很喜歡這樣單純的口感,細細地享受這土司的原味美好。


以前都覺得土司不就是這樣嗎~哪有什麼好不好的?
後來慢慢接觸越來越多土司,才發現土司的世界也是大大有學問呢~










延伸閱讀:古魯米@摩卡咖啡 

     古魯米@2008/4/30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35號
電話:06-293-8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