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過許多間楊桃湯,還是最喜歡北門路的劉家。
60年的老店,古早味的甘甜好滋味......

最近喝多了茶類飲料,今天特別想喝酸酸甜甜的飲料,
想起很久沒去北門路的楊桃湯,於是驅車前往。

老闆娘一見到我就堆滿笑容的說:Hi~你好久沒來了!
一句簡單的問候卻讓我感到溫暖,原來她還記得我。

我最喜歡喝她的桑椹汁,一杯大約500 cc(20元),
冰涼酸甜的滋味蔓延至喉嚨,
喝完還有回甘的感覺,真是好喝!




因為今天想要拍照寫Blog,所以又點了一碗楊桃冰(30元)。
醃漬過的楊桃甘甜可口,配上冰涼的楊桃湯更是生津止渴,
像這樣傳統的好味道已經越來越少,吃起來也格外珍惜這份感覺。

老闆娘總是笑臉迎人,每次來喝杯飲料或吃楊桃冰都可以見到她的笑容,
不知不覺中也感染了那份喜悅,想想有時候去一間店買個東西還被臭臉,
心情或多或少都會受到影響,來到這裡消費能讓心情愉快,
也是我喜歡這家店的原因之一。



口渴了嗎?來杯冰冰涼涼的楊桃湯吧~







地  址:台南市北門路一段79號
電  話:06-2251887
營業時間:10: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