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阿蝦與小豬結為連理。





這是第一天的喜宴,地點在善化的新萬香餐廳,因為同桌有不認識的,所以不好意思拍菜色。
明明是男方請客為什麼我們能去呢? 嘿嘿~因為我們是新娘的好友,她特准的啦!v( ̄︶ ̄)y



第一天不敢胡鬧,讓新郎的好友去整新郎吧!明天新娘就有得好看了!

回程看到有名的一等涼冬瓜茶,既然無意間看到了,不買怎麼行~
這家冬瓜茶不過份甜膩,清涼解渴,果然好喝!





將將將將......第二天喜宴開始。
很高興請到了台南赫赫有名的辦桌師---
阿勇家餐飲事業
據說阿勇師的菜色可是人人稱讚的好呢!好期待呀~~~



你看看,企業化經營就是不一樣,從桌巾到餐具都有自己的商標。
左上角的盒子裡頭是香菸(菸被拿走了,我只拍盒子),連香菸都包裝成這樣,真有心。



這是傳統的辦桌文化,來段清涼秀吧!她們唱到一半還會下台跟你握手咧~



第一道的拼盤來不及拍,因為大家都餓了,想到要拍的時候也吃得差不多啦!^^"
所以由第二道開始觀賞吧!

雪蛤燉魚翅。先來養顏美容一下~ 還不錯!大家都吃到見底。不像以往宴客很多羹湯類都剩一堆。






溜油龍雪魚。是龍雪耶~第一次吃到,好新奇喔~  新鮮又美味。


蒜茸合粉龍蝦。好吃!......沒別的形容詞了~


好,休息一下,介紹一下新人吧!  (用力鼓掌)


蠔皇虎掌鮑貝。


明日葉燉九孔。一人一碗食用方便。




金玉滿堂喜。就是水果啦~


宮煲炒帶子。你看看那干貝,又大又新鮮,讚!


彩繪米糕酥軟殼蟹。那個軟殼蟹可以直接吃,對不會吃螃蟹的人而言真方便,酥酥香香的好好吃喔~




潮式佛跳牆。這可是阿勇師家的招牌耶~不吃吃看怎麼行!


那芋頭燉到入口即化,超讚的!


蘋果派竹葉奶皇。蘋果派比麥當勞的還酸,蘋果香氣很重,愛吃酸的應該會喜歡。
另外那個麻糬類的點心應該是買現成的,因為之前在TOKA東加也有吃過。


北亨燕窩靓露。原本以為會是給一大碗公,沒想到是一人一瓶。



菜色很讚吧!果然是辦桌的比餐廳好吃。兩天吃下來感覺特別明顯。感謝阿蝦啦~


一開始我研究著菜單問享琴:ㄟ!你看那個XXXX好不好吃?
(因為她之前吃過好幾次阿勇家的辦桌,對菜色非常推崇。)

享琴:好吃!很好吃!

我又問:那OOOO咧?

享琴:好吃!超好吃的!

最後我問:那子孫滿堂咧?

享琴:也好吃!超級好吃!

喂~~~沒有子孫滿堂這道啦!你是在好吃哪裡啊~~~


就是發現她連看都沒看我一眼就說好吃,故意隨便講個名稱,
沒想到也跟我說超好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