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晚餐是阿龍黑白切,用過晚餐後經過永華夜市,突然想買個飯後甜點,
咦~有一個攤位跟佳湘麵包很像,仔細一瞧,耶~他不是佳湘!他叫:安得蘆。

他的麵包看起來沒有比佳湘的吸引人,試吃一小塊感覺口感不細緻,所以我放棄麵包,改看蛋糕區。

看來看去夜市的蛋糕都差不多,當我正在挑時聽到一個歐巴桑問老闆:「頭家,這多少錢?」
老闆回覆後歐巴桑又問了幾樣,感覺上老闆不太想搭理他,我看到老闆娘暗示老闆說有客人在問價格,
這時我聽到一個蠻令我驚訝的回答……

「她不會買啦!她問問而已。」老闆用台語回覆老闆娘。

我有點驚了一下,心想:「我剛剛也有問價格耶~如果我不買就會不會被歸類跟那個歐巴桑一樣?
不行,一定要挑一個才能走!」莫名的恐懼催促著我趕快買。

還好看到一個從沒吃過的蛋糕,試吃了一口感覺還不錯,拿起來趕快付錢走人。

回到家照慣例先把蛋糕冰起來,等到冰涼的時候拿出來品嚐,咦~口感還不錯耶!
巧克力的蛋糕體配上中間微酸微甜的奶油餡,說奶油其實也不像奶油這麼油膩,還蠻清爽的,
上網查一下”黑美人蛋糕”發現那應該是乳酪餡。





整體說來還是佳湘獲勝,但是今天買的這款”黑美人”還不錯!算是我壓對寶了。
安得蘆在一些早市場或夜市都有,這次我是在永華夜市買的,一盒50元。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比較一下他跟佳湘的差別吧~





地  址:高雄縣仁武鄉八卦村八德中路287號
電  話:07-3737577
傳  真:07-3718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