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芭樂說要來找我,還有拿些東西給我,
心底有點小期待,哇~這是我們第一次碰面耶!

芭樂一來就給了我一盒元寶,元寶是什麼呢?

他是一種傳統小點心,外面是像雞蛋糕的皮,
裡面有包甜內餡,因為外型很像個金元寶,
所以就稱這個小點心為「元寶」。



這一盒有5個(40元),我拿到的是綜合口味:紅豆、芋頭、奶油。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又甜滋滋的雞蛋糕香,先嚐了奶油口味,
哇~好濃郁的煉乳奶香,柔滑的奶油餡在口中慢慢散開,
令人回味再三,可惜有點偏甜,如果甜度降低會更好。

芋頭的香氣很濃,裡面有些許芋頭顆粒,感覺有像吃真的芋頭一樣!

紅豆口味也是帶有很濃郁的紅豆香,不過這款感覺是甜度最高的,
因為太甜也容易膩,比較不討我喜歡。






整體上說來口感還不錯,但是甜度上可能還需要調整一下。
我請朋友品嚐,他們也覺得不錯!只是內餡不夠滿,他們想要有爆漿的感覺~哈!

比較一下85度C的元寶--->
點這裡     感覺有比較爆漿......



最後要感謝芭樂,帶來這麼好吃的小點心給我~ 感動啊!!




地址:台南市康樂街274號
電話:06-2217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