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署名"台灣留學生"(看IP位置應該是來自德國) <-根據朋友說法看IP不準,也可能來自對岸。

在我花月嵐那篇留言說我很沒水準,blah blah blah...

因為我在文中提及"新宿花月嵐可能是中國人開的,心中有種不妙的感覺"。

在此我要解釋...

我想您是想太多了!

出國後,我希望是吃到當地人做的菜,吃到道地的食物,

如果今天我進去吃是台灣人經營的日本拉麵,我同樣會感到不妙。

這跟種族歧視沒有關係,更何況我並不歧視任何種族~

如果今天我是去中國,進去中國人開的餐廳我就不會覺得怎樣,

問題是我在日本啊~


這位署名台灣留學生可能民族意識很強,

但我真的要說......
您想太多了!真的~




Blog是我紀錄吃喝玩樂以及心情的地方,非常歡迎大家來留言,但我不喜歡打嘴砲,
如果對於我的敘述有什麼意見歡迎告知,但請注意禮貌與尊重,謝謝! ∩_∩





PS. 直接在此作回覆,原文留言已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