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和乾媽約喝下午茶,這次選擇了位於民族路上的咖啡二段10號。

這間的前身是IZZY,以前就常常到IZZY買蛋糕,只是後來有陣子都沒營業,當時有點小沮喪,
愛吃的蛋糕不見啦~ 沒想到現在又重新開幕,而現任老闆也有販售之前IZZY的重乳酪,
當然要去回味一下好久不見的蛋糕囉!


外觀看起來跟之前的IZZY沒有太多變化,內部的櫃檯有稍微做過調整,其他的都沒有太多改變,
牆壁的格子櫃一樣有許多咖啡杯,店內陳列各種咖啡原豆,以前販售的巧克力也還有繼續銷售。






我單點拿鐵咖啡(130元)+原味重乳酪(70元);乾媽選擇下午茶套餐180元,
有蛋糕(任選60元以下)、小餅乾、2片巧克力、飲料(任選110元以下)。
乾媽喝卡布基諾(130元)+焦糖重乳酪(70元),所以還要補差額30元。


蛋糕的口感很紮實,用叉子切還需要使點力氣,偏酸的口感,濃郁的乳酪香,讓我很喜歡~ 
拿鐵很大杯,特別的是他們使用碗裝,我還一直在找杯耳都摸不著,後來才知道他們是
刻意選擇瓷碗裝盛,根據服務小姐說歐蕾系列都是使用磁碗。

咖啡的香氣還不錯!喝起來很順口,只是習慣趁熱喝的我感覺有點大杯,如果可以分成兩杯喝,
第二杯用續杯的方式會比較好,當然這是我個人想法啦~哈哈!


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欣賞落地窗外人來人往的景致,別有一番悠閒,室內座位不多,
但還蠻安靜的,如果想靜靜地看本書,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步出咖啡館後又去新光中山店買歐貝拉的香芋派、二鹿的腰果牛軋糖與腰果酥、DONQ麵包,
加上乾媽給的
台灣菸酒紅麴餅乾,下午茶沒吃完的重乳酪、小餅乾與巧克力......

哇~~~ 我有好多點心喔!下次再來慢慢介紹吧~  v( ̄︶ ̄)y






延伸閱讀:IZZY重乳酪

     IZZY巧克力





地  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0號
電  話:06-2229667
營業時間:AM 8:30~PM 11:00
網  址:
http://www.wretch.cc/blog/coffee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