嬪姐姐去花蓮玩了一趟回來帶了一包伴手禮給我。 v( ̄︶ ̄)y
一看!哇~是我最愛的牛軋糖耶!好興奮啊~~~

一包有12顆(250g),我拿到的是綜合口味,每種口味用不同顏色的包裝紙,看起來色彩很繽紛亮麗。


前山手工牛軋糖好吃的秘密在採用最好、最恰當的材料:
花蓮鳳林的花生、法國的無鹽奶油、美國的核桃及杏仁,
還有紐西蘭特級奶粉,加上純手工精心調配製作。




迫不及待拿了一顆原味花生嚐嚐,嗯~口感很軟,不會很甜,堅果與奶香在口中慢慢散發,
但奶味不是很重,有點可惜。

後來又吃了抹茶口味,這個就很讚!抹茶香很重,而且感覺原料抹茶粉品質不錯!
相較於原味我更喜歡這款。

咖啡口味有淡淡的咖啡香,吃起來蠻順口的,不會苦也不會酸,蠻好吃的。
有些咖啡口味會有酸味,我就不是很喜歡。

蔓越莓就是原味又添加蔓越莓果在裡面,多了一種酸甜口感,也是比原味好吃。

巧克力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原本不是很愛巧克力口味的牛軋,但這個不會很甜膩,
有淡淡的可可香,我喜歡~





牛軋糖喜歡吃原味的我這次卻例外,草莓覺得前山牛軋糖其他口味都比原味好吃。
可能是因為原味的奶香不太明顯,沒有很大的特色,但整體吃起來前山牛軋糖還算不錯囉~ 







後記:某天發現其中一顆包裝玻璃紙黏在牛軋糖裡(融在裡面),我寫Mail告知
   他們卻完全無回應,當下就覺得他們的售後服務實在......
   就算去花蓮玩,也不會想買這家的牛軋糖了~










延伸閱讀:
奇美牛軋糖

     A.I.T牛軋糖



 
網  址:
http://www.73candy.com/





牛軋糖總店  
地址:花蓮市軒轅路15 號一樓 
電話: 03-8321237

牛軋糖專門店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3 號   
電話: 03-833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