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身對於這類型的店不會去注意,起因是看到美食版有人推薦,
加上有朋友說阿國鵝肉還不錯,在一個不知道該吃什麼的夜晚,就選擇了阿國鵝肉。


一走近阿國鵝肉的攤位,店員問:要點什麼呢?
我愣了一下反問:請問有菜單嗎?
店員笑了笑說:第一次來嗎?   我點點頭…
於是在店員的建議下我們兩個人點了:鵝肉(鹽水)、炒下水(腹內)、炒波菜。


店裡有提供免費的白飯與筍乾湯。當筍乾湯一上桌我還在想:咦?有點這個嗎?
後來才知道是免費提供的啦~ ^^”




當鵝肉一上桌,油亮多汁的鵝肉一整個就很吸引人,肉質鮮嫩有彈性,
奇怪......明明不愛吃肉的我竟然會覺得好吃,還吃了好幾塊。 

炒下水就是鵝的內臟,這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米血,好軟Q,好香,好好吃喔~
免費的筍乾湯也很好喝,筍子的量好多,滿滿一大碗,想喝幾碗都可以。

雖然才點三樣菜,可是每樣菜的份量都不少,兩個人吃就很撐了,這樣一共350元,很經濟實惠吧!
















地  址:台南市育南街27號
電  話:06-2912998
營業時間:17:00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