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團購版很夯的商品是在客人家吃到的,當時他端出兩片來請我們,
並說這個是要排隊才能買到的。

我一看見便問:這個是正家興的波士頓派嗎?
客人說:不清楚耶~這是人家送的,聽說是在旗津買的。
後來又專程去找盒子看,果然沒錯~就是正家興的波士頓派!

吃下第一口,咦~怎麼蛋糕組織這麼粗?而且有蠻重的香料味,不太喜歡這種口感,
可是他明明很紅啊!馬上又再嚐一口,還真的口感很粗耶~我吃到一半就不太想繼續吃了,
但是看到客人一直推薦這個波士頓派,還硬是把他吃完。


我轉頭偷問小叮噹:你覺得好吃嗎?他尷尬的笑一笑搖搖頭。
"我也覺得不好吃耶~"小小聲地告訴他。


奇怪,這個波士頓派為什麼這麼紅啊?我百思不解…
不知道是我個人本來就不愛波士頓派還是怎樣,實在不喜歡蛋糕口感粗粗的,
還好是客人請的,要是自己買的話真不知道要怎麼吃完他……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37號
電話:07-5716541,07-5715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