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客戶介紹得知這家新開的印度料理,聽說還不錯!因此決定中午去品嚐一番。
地點並不難找,就在簡餐店「一本花田」旁(南門路與樹林街交叉口)。

走上2F後都沒看到服務生,等了好一會兒老闆娘才出來招呼。
中午有團體在此聚餐,桌子都合併成一排,看來還沒時間清桌,老闆娘與服務生趕緊整理整理
並請我們入座,也許是因為新開幕,感覺上動作還是很生疏。

看到Menu上的店名是寫著「合力歐印度料理餐廳」,難不成這家是從保安路遷過來的? 
反正都沒吃過,還是先點餐再說吧!



我們點了一份咖哩雞肉套餐(附餐:湯、奶茶),週一~週四特價99元。
隨後看到隔壁有人點類似墨西哥雞肉捲的東西,問了服務生才知道這是下午茶套餐(69元),
不過因為新開幕菜單上還沒有,基於好奇心我也點了一份嚐嚐。

等了大約半個多小時,餐點終於一一送上。
先咬了一口雞肉捲,餅皮很Q有韌性,裡頭包著咖哩碎雞肉與蔬菜,調味上還不錯,
有濃濃的咖哩與特殊的香料味。

咖哩雞肉飯也是很特別,大塊的雞肉配上獨特的印度香料,除了濃郁的咖哩香氣還帶點奶味,
後來問了老闆娘才知道裡面有加椰奶,口感溫和不辛辣,蠻好吃的唷!

湯的顏色和咖哩很像,裡面有蔬菜與磨碎的扁豆,加上咖哩粉與香料熬製而成,
喝起來很順口,我還蠻喜歡的。

奶茶都是出熱的,使用奶水調和,喝起來有股特殊的香氣,微甜而不膩。

整體上食物有調整適合台灣人的口味,但是在服務方面欠缺加強,在等主餐的時間已經超過半小時,
卻都沒有人來知會一下,現場也沒有服務生,害我們一直癡癡的等待餐點……


我還是會想找機會再去吃,希望到時會有改進囉~












延伸閱讀:新阿里巴巴印度餐廳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179-4號2F
電話:06-2155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