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家很好吃的水餃,標榜現拌、現擀、現做
原店址在協進國小後,經過多次搬遷現在來到新沙卡里巴營業。
老闆說他已經做了三十幾年,因為多次搬遷有些老顧客都找不到他,
對那些顧客感到很不好意思,說到這裡老闆很靦腆的笑了笑。



第一次去吃是很單純的路過,想簡單解決一頓中餐,
沒想到他的水餃真是好吃,於是第二天帶著相機又來到這裡,
想把他記錄起來推薦給大家。這次刻意點很多樣,
想把老闆的東西都吃過一遍,這樣下次就可以專攻最喜歡的來吃。


兩人中餐:
水餃20顆(4/顆)、意麵(30)、蝦仁蒸餃(55)、鴛鴦蒸餃(60)、
     小籠湯包(55)、酸辣湯(25)。



一開始覺得水餃一顆4元不太便宜,但是當我吃過後開始改觀,
因為他的水餃皮是自己手工現擀的,真的跟一般水餃皮不同,
吃起來就是皮薄餡多滋味好,還真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又薄又Q的水餃皮耶!

意麵就是很簡單樸實的汕頭意麵,有厚厚的肉片鋪在上面,
認真說起來這意麵只能說他算是普通等級,不過還是可以吃吃看~



鴛鴦蒸餃有綠色與橘色各四顆,是分別由包蒸餃的餡與包湯包的餡製作而成,
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口味,看起來顏色很美,不過我還是最愛蝦仁蒸餃。



蝦仁蒸餃裡除了有新鮮蝦仁,還有玉米與鮮甜的絞肉,
大大顆的蒸餃一口咬下真是好吃!讓我忍不住又多吃幾顆。 v( ̄︶ ̄)y




小籠湯包看起來渾圓可愛,一顆顆飽滿的站立在蒸籠上,夾起一顆湯包品嚐,
滿滿的湯汁流入口中,哇~好好吃!這才是真正的小籠湯包嘛!





最後要推薦一下酸辣湯,又酸又辣的很合我的胃口,每次吃水餃或湯包
一定要點酸辣湯,只是很多間店都做的不酸不辣,真不討人喜歡~

推薦這間的餃子與蒸餃,有機會就來吃吃看吧!  ∩_∩




延伸閱讀:一口萬餃子館







這家店位在新沙卡里巴左邊數來第二間。

營業時間:12:00~21:30 (周日公休)



根據黃家小妹的資料提供:

外地來的,請走西濱公路接到中華西路,在中華西路和府前路左轉到底就是新沙卡里巴了。
走高速公路的話,請下新市交流道後問中華西路怎麼走,再問新沙卡里巴吧!


-------------------------------------------------------------------------------------------------------------------------

2/6 後記

今天我把chronicle的留言印去給老闆看,是的,我已經連續第三天吃這家,
因為我迫不及待想讓老闆知道有老顧客在找他,支持他!

老闆看了很感動,感覺到他眼淚都快流下來,不斷地跟我說謝謝。
我也很想哭,內心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感動,原來寫blog也可以幫助到別人......

好希望老顧客都能回去看看老闆,給他一點鼓勵,
老闆是個很好的人,希望他能繼續為美食加油!

-------------------------------------------------------------------------------------------------------------------------

2/7  update

今天晚上草苺又去看老闆了(我實在很雞婆 XD)~ 
因為實在很關心老闆生意怎樣,本來只是想偷偷路過就好(胃不舒服沒胃口),
結果一看沒有客人又忍不住下車用餐,順便與老闆聊聊。
老闆很高興的說昨天生意不錯!一聽到這裡,我也替老闆感到高興。

新沙卡里巴離市區實在有距離,這裡作生意不太容易,只能靠大家口耳相傳,
希望老闆能堅持下去,現在很多老店都走味了,難得見到一個願意堅持的人......

-------------------------------------------------------------------------------------------------------------------------

2/18  update

老闆今天請我轉告一些支持他的老顧客,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他真的非常感動這些老客人都記得他,喜愛他的東西。

因為有些人從小就去吃了,現在長大都不太認得,希望認識老闆的
人能主動跟他打個招呼,他非常樂意跟各位聊聊天。

老闆個性內向不擅言詞,但他非常感恩在心,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