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接到草莓媽的電話說已經上火車了,要草莓算好時間去接她。

怎麼一聲不響就跑來了咧?草莓媽還真是隨性......冏rz

查好抵達時間後草莓撥給母親大人確認,

此時......

草莓媽:跟妳說,我搭錯班車了!我搭到往花蓮的啦!

草莓:什麼啊?妳怎麼亂上車呀?唉唷~我的天!!

草莓媽:都嘛妳阿姨啦!一直催我上車,剪票小姐也是,不看一下車票就催我上車,

害我很緊張就趕緊上火車了啊~   好啦!我去問問列車長怎麼處理。

經過多番折騰草莓媽終於抵達台南,好險也不過多花一小時左右。


晚餐時,帶著草苺媽去吃麵,此時草苺媽:草莓,乾脆我們自己煮飯好了,不要吃外面啦!

草莓:妳會煮嗎?妳不是只會煮香菇雞湯?不然妳會煮什麼??

草莓媽:...... 香菇雞湯。 

語畢,草莓媽默默地繼續吃麵。



吃飽後帶著草苺媽來到花園夜市逛逛,這是她第一次逛台南的夜市,

走著走著就聽到賣草苺的攤販喊:新鮮的草莓一盒100元喔~

草莓媽轉頭對草苺說:嘿嘿~草莓,妳只賣100元耶!<---還連續講兩次。

草莓:媽,不好笑啦!妳很無聊耶~





草莓媽很神經大條,有時很寶,常常做出令人冒三條線的事情,

怎麼我覺得我跟媽媽角色好像弄錯,我比較像媽媽咧?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