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庫存的麵包都空了,想起很久沒去逛和緯黃昏市場,也順便到正豐麵包挑些庫糧。
原本想吃起士條,後來看到一款白色的蛋糕頗吸引人,一問之下原來是豆乳蛋糕,
據說不含奶類,純豆漿製成,最後我挑了一個蛋糕和一個全麥起司吐司。

全麥起司吐司的麥香味很重,吐司柔軟有彈性,放到烤箱烤一下,讓中間的切達起司稍微
融化,頓時散發出麥子與起司的香氣,不需要添加任何東西就很好吃了!一包裝有四片25元。

豆乳蛋糕看起來白色方型的樣子好像一塊大豆腐,綿柔細密的蛋糕散出淡淡的豆奶香,
中間夾著一層紫色芋泥,不甜不膩非常美味!這款蛋糕口感很清爽,蛋糕體很綿密卻又
帶點彈性而扎實,我很喜歡這款蛋糕,一不小心就吃光了,而且一個20元,真是便宜又好吃。

昨天買的蛋糕很快就吃完了,總覺得一塊不夠吃,晚點再去買好了,早知道昨天就多買一點……








延伸閱讀:正豐.木材麵包&起士條





和緯黃昏市場
地址:台南市中華北路一段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