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身體的保養品---美國原裝進口Jergens乳液。

 


之前使用過歐舒丹四個皇后、肯拿士……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品牌。 

歐舒丹的味道最好也最持久,那芬芳淡雅的玫瑰香,讓人散發出迷人的女人氣息,
雖然吸收力很好,但是保濕度不足,隔天就感覺到皮膚有擦乳液跟沒擦一樣,
而且價格偏高,一瓶500ml的定價1880元。(會員可打9折)

肯拿士是在網路買的,價格比歐舒丹便宜很多,當時買1000ml大約500元,
現在好像又更便宜了。肯拿士的味道有如Baby的乳香與淡淡檀香的味道,
擦起來也是很好推好吸收,可惜保濕度也是不足,所以用完一瓶就沒再繼續使用。 

後來在網路上做功課,看到許多人推薦Jergens的乳液,而就在這次乳液剛好用完的情況下
我也去美華泰敗了一瓶,我買櫻桃杏仁(粉紅)乾性肌膚適用,有人說黃色最保溼,是極乾性肌膚適用,
我想天氣開始轉熱,還是選粉紅的就好。一瓶621ml售價225元,跟前面的比起來還真是便宜啊! 


昨天洗完澡迫不及待馬上拆來試用,耶~味道有點怪,是櫻桃跟杏仁味混合,
而杏仁的味道比較重,還好我不排斥杏仁,所以還可以接受啦~
隔天起床感覺皮膚還是柔嫩柔嫩的,哈~這個感覺真棒!
晚上洗澡時發現肌膚還是很光滑細緻,雖然他的味道不是讓我很愛,但我開始喜歡上這瓶乳液了!
等到冬天會想要買黃色的來用看看,Jergens的保溼效果真的讓我挺滿意滴~ 



現在用草莓不怎麼美麗的手來示範,將就一點看吧~>////<

 
 

擦完後皮膚好像比較嫩厚,有沒有,有沒有?......  啥?看不出來喔? 
那...那...應該是相機問題,妳們還是自己試用看看吧~真的很保溼喔! 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