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廠商那邊時,裡面的如玉小姐看到我即呼叫:「草莓,草莓,來~這個給妳吃。」
我一看,咦~這個韓金婆婆好像有聽過耶~ 似乎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如玉說要拿兩個給我,因為不太好意思,只拿了一個試吃看看就好,
本來她還說要給我依蕾特,我說不用了啦~ 那個之前有吃過。
突然覺得最近怎麼這麼有口福啊~常常有人要請我吃東西。^^

為了要拍到外觀,還很害羞地問如玉可不可以讓我拍照,她說:當然可以啊!
喜歡那盒子的話可以帶回家沒關係~


哎呀~我只是要拍盒子而已,不是喜歡那個盒子啦~哈哈!




回家後立刻打開來品嚐,濃濃的奶香味隨著膠膜被撕開而散出,
用湯匙挖一口來吃,感覺很滑嫩,口感介於布丁與奶酪之間,
沒有布丁這麼硬,也不像奶酪這般入口即化,還真是第一次吃到
這麼特別的口感,不會太甜,奶香濃郁,放進嘴裏很容易咕溜一下
就滑入喉嚨,真好吃!



豆腐酪還有很多種口味:香芋、紅豆抹茶、芒果、可可、鮮奶、
           咖啡、杏仁。




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看看囉~





延伸閱讀:紅磚布丁 

     依蕾特布丁
     
   




  

網址:http://www.2826089.com.tw/
地址:台南市北區育賢街285號
電話:06-2826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