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五顏六色的巧克力是不是很美呢?


雖然這款巧克力台灣也有賣,但他可是親愛的阿蝦小姐自歐洲帶回來的呢~~~(大心)

話說某天我們幾個姐妹在阿蝦家聚會,從她家冰箱中發現這款巧克力,
她說:給妳吧~我家很多!

哇~這種高級貨,我怎麼好意思說不要啊~~~
若說不要,豈不是太汙辱這款巧克力了嗎?  XD

這麼多種口味還真是讓人不知該從哪個口味開始吃起,
想起阿甘正傳裡頭有句話說:「人生有如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將會得到什麼。
(謎:哇咧~吃個巧克力也能扯到阿甘......)


所以呢……我隨便挑了個咖啡色的開始吃起。(亂來,電影裡頭根本不是這意思)
咖啡色的巧克力圖樣是個餅乾,表示中間是夾餅乾的,其他都是德文看不太懂,
反正就好像健達出奇蛋一樣,都要吃了才知道是瞎咪口味~


他吃起來偏甜,奶味蠻重的,但不知道為啥就是覺得很好吃,巧克力的品質很不錯,
入口即化,可可與牛奶的味道又香又濃,是少數甜巧克力中我能接受的,一般我都吃偏苦的居多。

四四方方的薄片不太大,一次吃一片剛剛好,每次都能吃到
不同口味,就會有不同的驚喜出現!






感謝阿蝦小姐賞給我這麼讚的巧克力,真是太美妙啦~ v( ̄︶ ̄)y







網址:http://www.ritter-spo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