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位客戶住美國,常常會台灣、美國兩地跑,
認識久了也跟好朋友一樣,我們都叫他美國大哥

有一次他從美國回來,手裡拿了一盒巧克力給我,
他說這巧克力不會很甜,非常好吃!我聽了放心不少,
因為美國很多巧克力都超甜,實在很怕吃到那種的。

一盒有13顆巧克力,盒子外頭寫著70%,剛好是我喜歡的等級,
我通常會選擇65~75%的,比較不會太甜。

每一顆巧克力的體積還蠻大的,吃起來有一點硬度,苦苦的不甜,
中間有包夏威夷果仁,雖然不是入口即化的口感,但感覺還是不錯吃,
尤其有我愛的夏威夷果仁,這點可以加分!


因為是人家送的,我不太清楚在哪兒買,多少錢,不過機場好像
都會賣類似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