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拖很久的食記,是5月中去吃的,要不是有整理照片,
大概也忘了要寫吧~ 哈哈!

集集 餐廳

天氣炎熱的假日午後,我、小叮噹、Ring和vi商討著要上哪兒用餐?
最後我們一致決定到附近的集集旗艦店,反正也很久沒去了,加上
Ring和vi沒吃過,印象中他們家的咖哩還不錯,就去回味一下囉!

果然周日的集集又是人滿為患,服務生告知我們需要候位半小時左右,
還好可以在大廳前方的沙發坐等候,要不然天氣這麼熱,在外面等可真是種折磨。

小叮噹的高中同學是這間旗艦店的店長,不過客人數實在太多了,
此時就算有認識的其實也沒發揮什麼特權,還是乖乖等位子吧!


好不容易有位子了,我們趕緊翻閱菜單開始點菜,小叮噹點了豬排咖哩套餐(277),
Ring選擇香草嫩雞咖哩套餐(222),而我和vi都不餓,所以各點了一杯飲料。

套餐均附:湯、飲料、甜點。

集集



咖哩味道屬於日式咖哩,顏色偏黑,由多種蔬果與辛香料熬製而成,吃起來口感
溫和而濃郁,醬汁是稠稠的,感覺是熬製很久而不是太白粉芶芡的那種濃稠感,
我們大夥兒吃的感覺都不錯!是有用心煮的咖哩。 v( ̄︶ ̄)y

現在很多家簡餐店都煮的亂七八糟,一點誠意都沒有,每次吃咖哩都要有踩地雷的心理準備。
還好,雖然集集是連鎖餐飲店卻不是亂煮來應付,這點可以大大的讚賞一番。

至於豬排和嫩雞就沒試口味了,聽他們吃的人都說還不錯,應該有在水準之內吧!
附湯是花生豬腳湯,還真是特別,第一次在簡餐店喝到這個,而且還蠻好喝的耶~

集集


集集

Ring的甜點是巧克力蛋糕,送上來時還有點冰冰的結霜,
吃起來口感當然是扣分了!這道甜點算是失敗。

小叮噹的是布丁,送上來時用杯子裝著會誤以為很大,
當你拿起裡面的布丁杯時會發現其實只有一半大,感覺就是……囧rz。

不過布丁還不錯啦!算是有點彌補剛剛的錯愕感。
所以剛看到布丁的人不要高興得太早,其實他一點也不大~ XD

整體來說對集集的印象還不錯,除了剛剛提到甜點的部份要改進以外
其實也沒啥好特別挑剔的。


話說……好像很多簡餐店都不重視甜點耶!
這樣怎麼讓人有個好的Ending呢? (._.?)









地  址:台南市永華路2段137號
電  話:06-2956020
營業時間:08:00 ~ 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