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篇拖很久的食記,在4月份時與乾媽相約在咖啡館碰面,
本想約在沒去過的店,但是乾媽個人偏愛地球咖啡,所以我們又
再度N訪地球。

之前對於地球的Cheese Cake印象不太好,所以這次打算點別的
口味嚐嚐,看了看好像也沒什麼吸引我的蛋糕,於是隨便選了個
平時最不會吃的輕乳酪,心中也沒抱什麼期望他會很好吃就是了。

而乾媽點了個有夏威夷果和新鮮草莓的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很漂亮,
不過因為個人不太愛巧克力蛋糕,所以也沒想要品嚐的慾望。

我的輕乳酪吃起來口感棉密細緻,說真的,比之前吃的紐約乳酪還
來的優秀,很少碰到我會喜歡輕乳酪大於重乳酪的情況,可見他們的
重乳酪實在……。



地球的客人依舊很多,我想是因為他的蛋糕很多選擇性,還有價格因素吧!
點熱咖啡可以續杯,而且還附贈一塊蛋糕,跟別間咖啡館比地球的確是算
便宜,加上裝潢環境很有設計感,生意好也不是沒道理的。

不過說實在話,如果可以選擇我還是想挑別家,一來我喜歡探訪新的店,
二來地球咖啡的重乳酪實在不合胃口,而我偏偏又是重乳酪迷,每次到
咖啡館也只是想點重乳酪而已,如果他們的重乳酪可以再進步一點,像隔壁
奇士派那種等級就好,我就會比較喜歡地球咖啡啦! <( ̄︶ ̄)>




延伸閱讀:2008.09.19*地球咖啡 

     奇士派





地  址:台南市健康路1段102號
電  話:06-2147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