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台東,我們依舊選擇明玉大飯店,已經住到變成熟客了,櫃檯
小姐說要免費送麥當勞早餐當作優待,雖然一套才49元,不過也好啦!
兩個人送兩客早餐總比直接折100元感覺來得好,這是一種感覺問題。

我選了現烤焙果+熱紅茶,而小叮噹選擇豬肉滿福堡+可樂。
隔天早晨很開心地與Ring去領早餐,我得說我的飲料真是錯誤的選擇啊~
收到熱紅茶時已經變溫不打緊,裡面的茶包沒幫我拿出來,已經泡到苦澀
味都出來了,喝了一口馬上拿去浴室倒掉,噁~


焙果吃起來不是很Q,是機器做的,味覺已經被手工焙果養壞了,
所以不會覺得特別好吃,算普通吧!不過他有附上卡夫的奶油乳酪抹醬
這點可以大大加分,卡夫奶油乳酪不便宜,清爽微酸的優格味道,抹在
焙果上滋味真的很棒!


至於小叮噹的豬肉滿福堡我就沒偷咬了,一來我不愛吃漢堡肉,二來他是冷的,
不過聽小叮噹說味道還可以,而他的可樂想當然爾也沒啥氣,不過比我那極為
苦澀的紅茶好多了,至少還可以入口~ XD






麥當勞官網:http://www.mcdonalds.com.tw/







註:卡夫菲力奶油乳酪抹醬,是全球最大之餐飲連鎖業者。
  麥當勞在台灣唯一指定搭配貝果使用之奶油乳酪產品。
  
  它是由最上等的全脂牛奶和新鮮奶油混合而成的,柔軟白色乳酪。
  其乳指肪含量與熱量,只有一般奶油或乳瑪琳(植物性奶油)的一半。
  (熱量是奶油的1/2:1/2the Calories of Bu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