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麵包

學長目前在法國進修,某一天他在MSN上跟我炫耀他的可露莉跟法國麵包
我便鬧他說:我也要吃!沒想到他還真的答應。我又說:那我要PAUL的喔~
哈哈~他當然又是說好。

就在5月底他回國了,在MSN上告訴我:我要拿麵包給妳啦!不過不是PAUL的,
我來不及買,就買我在法國常吃的麵包。

好啦~無所謂,反正重點是那個麵包是來自法國的就好!
當我接過手提袋,就看到紙袋上吸滿了油,學長說這個小吐司(他說是叫brioche)很好吃,
因為他加了大量牛油。回到家我趕緊Call了Ring跟vi來試吃這飄洋過海的麵包。



她們倆嚐了一口表情有點奇怪的說:好乾喔!口感不是很好耶~
啊咧~原來法國的麵包也不過如此!?真是有點失望耶……


後來我想了想,該不會是要加熱才比較好吃吧?
我將麵包微波了一下下,馬上就熱了(因為很多油),一打開微波爐香味撲鼻而來,
吃起來好柔軟,好細緻,哇~~~好好吃喔!果然是要熱熱吃沒錯!!
因為麵包在飛機上經過十幾小時的長途飛行水份不斷蒸發,可想而知拿到手的麵包已經沒啥水份,
口感會變差是很正常的,經過加熱後油跟水會讓麵包組織變的柔軟,整個就變好吃了!





最後要謝謝學長他老人家專程從法國帶麵包給我,真是感動啊~~~   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