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Stone 巧克力

原本計畫要去台中科博館,不料抵達時發現週一休館,
於是就走到勤美誠品逛逛,反正沒有特殊計畫,就隨便走走吧!

勤美誠品看起來不太像一般的百貨公司,感覺比較有「質感」,
室內設計偏向暗色系,走道不擁擠,逛起來還蠻舒適的,而且
因為是週一沒什麼人,更覺得好安靜好自在啊~

逛完後已接近傍晚,我們打算要啟程回台南了,此時小伍突然在
步道上的Cold Stone前徘徊不走,他說:看到那個巧克力的冰好想
吃看看喔~

他說沒有吃過Cold Stone的冰,很想吃看看。
我之前有吃過一次,印象還不錯,就叫他買來吃看看吧!
反正台南又沒有,要吃還得跑外縣市耶!

勤美誠品

小伍是超級巧克力迷,所以點了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配上巧克力脆餅;
我跟狗狗怕太甜,一起選擇限定版「鐵觀音」配脆餅,而小叮噹就兩邊都吃。


巧克力的吃起來可可味很濃郁但不會太甜膩(不過我只吃幾口,
不確定吃完會不會膩),巧克力脆餅好好吃,他是脆脆的餅乾外層
有包覆著巧克力,這個我很喜歡,偷偷的撥好幾口吃~ XD


我跟狗狗選的鐵觀音看起來顏色偏墨綠色,不是很討喜的樣子,
不過吃起來真是不得了,茶香好重,而且不會有苦澀味,超好吃的啦!
我們兩個吃完也不會覺得口渴,一直吃都不會膩耶~ v( ̄︶ ̄)y

Cold Stone 巧克力


Cold Stone 鐵觀音

我問小叮噹哪種口味好吃?他說都還不錯!不過他還是喜歡H牌。
而狗狗是比較喜歡Cold Stone,她覺得H太甜。
至於小伍……他只要有巧克力就好啦!所以我想哪一牌都沒差吧!


台南哪時才要開間Cold Stone啊~~~
每次都要跑外縣市才能吃到,真是不方便耶!快點來開一家吧!!

Cold Stone








網址:http://www.coldstone.com.tw/
經國門市: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