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麼多照片,我終於想要去動了,因為實在吃很多攤,
決定弄成小圖比較快,現在就來看圖說故事好了……

逢甲夜市

第一攤是入口處的豬血糕,這家好像開很久了,幾年前來也
有看到,不過現在招牌有特別設計過,看起來更明亮顯眼,
他們的豬血糕有撒香菜跟花生粉,還不錯吃!

第二攤帝鈞胡椒餅,看起來蠻多人在排隊,小伍他們也去排,
吃起來有點油,口味上算普通,熱熱吃還OK,冷掉覺得很油膩。

第三攤是凱薩盒子,也是因為看到人多就衝去排隊,沒辦法,
好像人多不去排隊會覺得怪怪的,看到人少的就不想吃,這應該
是很多人的通病,所以都要很認命的等等等。
回到主題,這個大家說還不錯,主要是炸雞排配生菜沙拉很清爽,
而雞排也炸的還不錯!

逢甲夜市

凌家大腸包小腸是小伍跟女友買的,我沒有吃,根據他們吃過的
感想是普通,又是因為看到很多人排隊,所以跟著排隊下去買。

一口香腸上面寫7元,我們一定會以為一條7元,真是太便宜啦!
喔~不不不,等拿到手後是35元。為什麼呢?因為他是一顆7元,
一串香腸有5顆,所以是35元。不過小叮噹說還不錯吃,很juicy,
所以就覺得那價格還OK啦!

吃這麼多開始口渴了,此時看到眼前又是大排長龍的飲料攤,
湊上去看到招牌寫著「九龍城陳記香港茶」,我們買了凍檸茶
港奶凍。凍檸茶酸酸甜甜的,很像檸檬綠,清爽解渴;港奶凍
蠻香的,奶味與茶香搭配的剛剛好,這家的茶真的不錯喝,推薦!

逢甲夜市

走著走著又渴了,來到一個豆漿專賣的小攤子,有很多以豆漿為
基底搭配的飲料,我點了一個沒喝過的豆漿冬瓜茶來試試,喝起來
是不會很衝突,喝的出豆漿與冬瓜的香氣,不過要我說好不好喝我
也說不上來,就是豆漿+冬瓜的味道……
 (廢話)

黃金賊是小伍他們買的,這個裡面好像是包糯米之類的東西,這攤
排隊的人也不少,根據他們吃的評價是還OK,是很有創意,口感
上還好,尚未到很好吃的地步。

走到「櫻木町 炒麵麵包」上面有寫著TVBS食尚玩家採訪,小伍
又衝上去排隊說要買,基於我跟小叮噹在台南吃過這類東西覺得不
太合口味後,就不太想再度嘗試,我們有稍稍勸一下小伍不要買,
但他還是堅持想吃吃看。他買了咖哩口味的炒麵麵包,吃了一口後
皺起眉頭說:真難吃!沒什麼咖哩味,而且炒麵跟麵包也很不好吃,
這到底在紅什麼的啊!?

最後他沒吃完就丟了。

逢甲夜市

已經吃的差不多了,突然看到附近的果汁店前擠滿了人,這又激起
我們想去排隊的衝動了,走進一看,招牌寫著「北回木瓜牛奶」
我選擇半糖的木瓜牛奶。老實說這家的木瓜牛奶是還不錯,但還是
比不上小林木瓜牛奶,而且店員臉超級臭,好像欠她很多錢一樣,
讓人想喝的Fu都沒了,不過等都等了,還是有乖乖去付錢,只是
下次要是有機會來,絕對不會想再光顧了。



喔~終於介紹完畢,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