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麵包

這一篇不是食記,而是寫給一位在我Blog認識的麵包師傅。

他很年輕,但早早就踏入烘焙的領域,所以已經從事不算短的時間,
卻還依舊保有熱情與認真向上的心,這次他邀請我試吃他的新產品,
他請我不要幫他介紹,因為還在研發與修訂中,但我還是忍不住想拍照並PO出來,
哈哈~就當作是我個人的心情紀錄吧!

焙果

他請我試吃3種口味的焙果:青醬、咖哩、抹茶。還有法國麵包。

因為他還在修正口味,所以不要寫出心得吧!
偷偷說...他的青醬焙果口味很特別,很好吃。

法國麵包

法國麵包

從他身上,我看到一個專業師傅對自己職業的認真是很令人感動的,
這社會有很多很多各個領域的達人,工作對他們來說不僅僅是工作,
還有熱忱的存在,所以他們會不斷的研發新產品,不斷地進步......



想對他說:加油!希望有一天會看到你的成功!!
     也謝謝你看得起,請我試吃這麼棒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