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優格葡萄球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我超喜歡的零食,那就是義美出的優格葡萄球
很久很久以前第一次吃到就覺得驚為天人,哇~怎麼這麼好吃!
可是後來在市面上越來越少他的蹤跡,反而都是巧克力球居多,
是他賣的不好嗎?(._.?)  可是我明明覺得他很好吃呀~


某天在義美門市赫然發現:原來義美門市有賣所有的葡萄球耶!
當然也包括這款「優格葡萄球」。可惜大包都賣光光了,我只能
挑小包的,不過沒關係,有吃到就好,終於可以回味一下這個
朝思暮想的小零嘴啦!有感動到~  (謎:是有這麼誇張嗎?)


優格葡萄球外層就是優格巧克力,吃起來微酸微甜,裡面包葡萄乾
所以大概吃個幾顆就OK,吃太多會膩。我把它放進冷凍庫,咬起來
更硬,口中的溫度會將之慢慢融化,總之不管冷藏冷凍都好吃啦!


義美家的東西都還不錯,我還買了酸梅湯跟燕麥豆奶,下次再來介紹~





延伸閱讀:義美NG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