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富 阿拉棒

位於安平老街附近的熱富最廣為人知的產品就是「牛舌餅」
他的牛舌餅是做軟式的,約有10種口味。只是我個人比較
不愛這種軟式的,而且覺得太甜,吃了幾次後就興趣缺缺,
個人還是比較偏好宜蘭牛舌餅那種薄脆口感的。


週末去安平老街稍微逛了一下,經過熱富時突然想看看他們
有沒有賣現在最夯的「牛奶棒」,問了店員他一臉狐疑,似乎
不太清楚什麼是「牛奶棒」,我又加以描述了一下,他說感覺
我講的是「阿拉棒」,於是他走進去拿了「阿拉棒」給我看。


一樣是長長硬硬的外觀,感覺還蠻像牛奶棒的,不過熱富的
比較長,比較粗,我還是想買來吃吃看,一包有兩條30元。
此時老闆娘又塞了兩塊古早餅給我說:「一共算妳50元好嗎?」
我個人不太喜歡吃那類的古早餅,而且老闆娘的感覺像是強迫推銷,
我尷尬的笑一笑說:「不用了,謝謝。我不太喜歡傳統糕餅。」



拿著阿拉棒結帳後,迫不及待就在路邊拍起照來,放在不知名
人士的機車上,長度與車子的椅墊差一小截,撥一小段試吃,
感覺奶香味跟牛奶棒好像不太一樣,這個阿拉棒像是傳統糕餅
的奶味(or奶油味?),而且因為厚度關係吃起來非常硬,還好
我常常吃牛軋糖,對於這樣的硬度還可以接受,至於好吃程度
應該算普通,偶爾吃還OK,不到專程去買的程度。


其實我還蠻怕像熱富那種過於熱情的行銷模式,尤其結帳時通常
老闆娘都會多塞東西說要算便宜,已經買過好幾次都碰到這情況,
因此我很少會專程去那邊買,通常是經過才會順便逛。他們東西
種類蠻多的,項目偏向傳統麵包店那種,若有到安平老街玩可以
進去逛一下囉!







延伸閱讀:宜蘭超薄牛舌餅




地  址:台南市安平路133號
電  話:06-2243729
營業時間︰早上6:00~晚上12:00
網  址:http://www.ruhfu.co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