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樂夫 蛋白糖

前兩天vi來找我,手裡拿著一包小餅乾說是從高雄買來的,
原本想說大概是什麼手工餅乾之類的不以為意,一看到手提袋
上面寫著「烘樂夫」覺得好像有聽過這名號,但又想不起來有吃過。

拆開包裝一看,咦~是蛋白糖耶!我很喜歡的蛋白糖耶!
第一次吃到蛋白糖是「蜂蜜轉圈圈」的,他們取了個甜美的
名字叫「雲朵」,吃過以後就對這甜滋滋的小西點迷戀上了。

烘樂夫法式烘焙


烘樂夫的蛋白糖比較大顆,每一顆上面都有放一顆完整的榛果,
表面上有一點一點的小黑點,我猜是加了香草籽吧!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含在口中會慢慢融化,雖然甜但不覺得膩,
很適合配茶或咖啡,然而我手邊剛好兩者都沒有,卻還是一下
子就把4個蛋白糖給喀光,真像隻螞蟻呀我~

吃完蛋白餅後,終於想起在哪聽過烘樂夫了啦!
就是上次提到給我試吃麵包與貝果的麵包師傅跟我提過,
他以前在烘樂夫待過,他也稱讚烘樂夫的東西還不錯,品質好。
難怪vi會專程去買,本來說想買馬卡龍,結果太晚去已經銷售
一空,看到這個蛋白餅就隨手拿了,沒想到還蠻好吃的耶~

烘樂夫 蛋白糖



烘樂夫法式烘焙成立於西元2001年,烘樂夫"Pont Neuf"
法文是新橋的意思,新橋位於塞納河,它開啟了都市與橋樑間
的交流並帶動了巴黎的景觀;取名「烘樂夫」除傳承其精神外,
更希望將法式原味食材 的觀念帶入台灣飲食文化。




延伸閱讀:
給一位認真的麵包師傅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一路116號
電話:(07) 380-5915
網址:
http://www.pontneuf.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