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 May’s Naturals

最近受到vi的影響也開始很愛吃燕麥棒之類的東西,
好吧~ 其實本來就很愛吃雜糧類的食品啦!
不過燕麥棒是因為vi的介紹才開始吃的,這才發現原來
他是個好吃的東西呀!

某天去到伍媽媽家看到Nature Valley的燕麥棒,我對她說:
「咦,伍媽媽也愛吃這個喔?朋友給我吃過耶!很好吃!」
她回:「真的嗎?我拿一個更好吃的給妳啦!」

於是她拿出一個綠色包裝,看起來也是類似燕麥雜糧棒的
東西,這個牌子在外面從沒見過,全部是英文,寫著「Mrs. May’s」

一拆封,哇~是我最愛的堅果耶!滿滿整顆的堅果,看起來就很讚!
除了堅果還有藍莓果乾,吃起來味道不會很甜,甜度比Nature Valley
還要來得低,堅果加上藍莓的酸甜整個味道很搭,超級好吃的啦!!


吃完了一條就蠻有飽足感的,可是實在很好吃,讓人好想再吃喔~
像草莓這樣愛堅果的人很喜歡這一味,因為他的堅果是完整一顆一顆
的,咬起來比較有Fu,像花生糖我也是喜歡吃完整的花生,不要碾碎。


Blueberry Trio Bar

因為這是伍媽媽給的,我也不知道他上哪兒買,猜想應該是Costco吧!?
下次去他家再問問囉~ 

網路上都找不到資料,只有看到英文官方網站耶!

有人吃過這個嗎?  






Mrs. May’s Naturals  http://www.mrsmay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