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綜合果仁燕麥棒

本來這次去Costco要購買Nature Valley的燕麥棒,
結果逛一逛看到Costco自家出的「綜合果仁燕麥棒」(英文是Granola Snack)
便很好奇是什麼滋味,同行的堂姐說:「那個很好吃!我吃過!!」

聽到堂姐這樣掛保證,一整個心動了啦~
於是決定這次先買這個,下次再來買Nature Valley吧!

一盒有1kg重,售價279元,內含許多堅果:
麥片、南瓜子、葵瓜子、芝麻、
核桃、葡萄乾、蔓越莓、腰果、杏仁果、楓糖漿、蜂蜜


對於超愛堅果的我簡直是無法抵抗他的魅力,有時候自己買一包100元的腰果
一個晚上就吃光光,買這樣一大盒應該可以”凍卡固”,不會一個晚上就消失。

他吃起來其實比較像餅乾的口感,沒有Nature Valley的那麼硬,
從冷凍庫拿出來吃硬度剛剛好,還是保有他的脆度,也不會有臭油味。

大量的堅果吃起來令人滿足,堅果的香氣充滿整個口中,加上蜂蜜與楓糖,
更讓整個香氣提升而不會甜膩。

Costco 綜合果仁燕麥棒



這個吃起來蠻有飽足感的,其實吃個幾塊就飽了,但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Nature Valley的燕麥棒,
因為從冷凍庫拿出來會變很硬,需要費點力氣咬,我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哈~難怪嬪姐姐都說我是「松鼠」,很愛咬硬硬的東西。










延伸閱讀:
Nature Valley 天然谷燕麥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