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週年慶真是瘋狂,雖然活動已接近尾聲,但今晚去的時候人依舊多得跟什麼一樣。

每年都一樣的促銷---買5000送500,還是很多人趨之若鶩。

本來沒打算敗家,但不小心逛到歐舒丹的專櫃(
明明是刻意的)  

離開時手上也不小心提了一大袋,然後開心地換得了1000元禮券。


其實啊~週年慶買歐舒丹是最划算的,除了會員打85折以外,還有滿額禮,
再加上新光自家的禮券,算一算是一年裡最划算的時段耶!
所以每次買沐浴用品都會直接買一整年份,以下的照片就是這次購買的總數量......

歐舒丹 L'OCCITANE


拿掉幾樣重複的商品再來一張

歐舒丹 L'OCCITANE

 

 

這些是泡泡浴、沐浴膠、身體乳液、身體霜、潔面幕絲......。

前面3瓶小的和那包包是滿額禮,都是目前未上市的口味,先送給會員試用看看。
其實應該有4瓶,有1瓶還在搭飛機,另外幕絲補充包也還沒到貨,他還在法國。
補充包一包等於是2瓶的量,因為不是常常有,所以這次先付款訂購,等到貨小姐會電話通知取貨。

玫瑰系列實在缺貨缺很久,這期間我已經愛上Victoria's Secret的甜甜草莓香了,
不過為了要湊滿額禮與禮券,最後拿了2瓶玫瑰身體乳,明知道是行銷手法,還是敗了下去......


是有那麼一點心疼敗了這麼多,不過認真想想,如果因為歐舒丹每次洗澡都很愉快,
身體與衣服都殘留玫瑰香,想到就很開心~~~

每個人寵愛自己的方式不一樣,用好的東西也是其中一種。


這樣算是奢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